| 回首頁 | 上一頁 |

2018年10月21日親子聯誼紀實 

    易道弘揚38年的3朵花演易:

    吳師弘揚易經,至今已邁入第三十八年,易道蓮花初開於台南1981年10月、台北1992年5月、高雄1993年4月,如天造草昧,萬物俱興前之篳路藍縷的擘拓,流入千千萬萬易家人的心咸相與。

    節目開始第一絮幕的演易~八卦易田,魔術方塊:是台南班易家人感通易道走來不易,其過程猶如文王後天八卦的不易、簡易、交易及變易所淬煉而成的顯仁藏智。在每個方塊田中,或左,或右,或上,或下,或前,或後,或顯,或藏,或動,或靜,無不道出見龍在田,德博而化,走出每一寸每一寸的田中田,才有今日的易道處處芬芳。

   第二絮幕的演易~唱誦老師高雄弘易聖跡:是高雄班易家人契應易道蒙以養正,聖功也。…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來到一片文化的沙漠…,過程倘如君子進德修業,始終以成德為行,自第20期至第54期共歷經12期,點滴經營始於足下。都在電子琴、口白與灰諧演出的交織中品物流行,述說著乾始能以美利利天下,不言所利。

   第三絮幕的演易~河洛花開千古傳:是台北班易家人感悟易道相承而天下隨時,雖剛柔始交而難生,但過程彷如十二辟卦的消長,配以十二月花神及妝伴化身的展現,易語道破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的易鑰智慧,伴隨著古箏奏樂崇德,一演唱一口白勾勒出君子黃中通理,正位居體,美在其中,而暢于四支,發于事業,美之至也。

 

吳坤山理事長祝賀活動圓滿成功

丁副理事長歡迎南北各的易家人

台南區演出八卦易田魔術方塊

台上台下喜樂洋洋

高雄區唱誦老師弘易聖跡1

高雄區唱誦老師弘易聖跡2

台北區演出河洛花開千古傳1

台北區演出河洛花開千古傳2

 台北區與吳師大合影

吳師頒發背誦經文得獎會員

  吳坤山理事長頒發背誦經文得獎會員

丁導頒發背誦經文得獎會員

 

| 回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