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上一頁 |

吳師應邀參訪江蘇無錫~靈山聖境

2019年12月24日

2019年12月24日上午吳師帶領幹部一行四人,會見靈山文化旅遊集團吳國平董事長,吳董創辦𤫊山聖地,吳師創辦中華周易學會,雙吳幸會,吳師贈書「易經探源與人生」一套十冊,吳董回贈「歡喜自在未來佛」瓷器一座。兩人惺惺相惜,言談甚歡,吳董隨即邀請吳師參訪靈山聖境及梵宮,並邀約28、29日參訪尼山聖境,孔子的出生地及尼山書院。

吳董創辦尼山文化旅遊聖境,是想挖掘、整理、傳承孔子思想,還原孔子成為聖人的思維。並預定在山東辦理孔子大學。以尼山為根,是因為孔子出生在尼山,是中國文化的源頭。未來也邀約吳師能參與尼山孔子論壇,為孔子思想的開展作見證。

隨即參觀靈山梵宮,靈山梵宮是靈山聖境繼靈山大佛、九龍灌浴之後的第三期工程,構成靈山聖境的三大奇觀。此行由馮波晶經理導覽,朱副總和小遲在現場陪同。梵宮是一座融合佛法與藝術於一體的世界級佛教藝術殿堂,整體建築採用中西合璧的建築風格,集中了國內頂尖工藝美術大師和建築團隊,匯集了東陽木雕、敦煌壁畫、揚州漆器、景泰藍、壽山石雕、景德鎮青花粉彩缸等眾多藝術珍品;其用料之奢華、設計之精巧、布局之大氣,堪稱巧奪天工,可說是佛教藝術的「羅浮宮」!梵宮現已成為世界佛教論壇的永久會址。

中午吳董以VIP規格在梵宮全素食料理宴請吳師,席間相談更為交融。吳董以十年光陰完成靈山聖境,過程艱苦,吳董名言「我造大佛,大佛造我」,更道盡期間心路歷程的轉折與蛻變。

下午再繼續參觀靈山大佛及九龍灌浴。吳師贈書給朱副總及馮經理表示感謝。晚上平安夜,在拈花彎飯店中餐廳又是高規格的招待,用完聖誕餐,由小遲引導參觀拈花彎的小鎭燈光表演秀。拈花彎目前已經成為世界級禪意旅居度假目的地,同時也是世界佛教論壇核心會址所在地。

吳董聰明睿智從無到有的過程,開創靈山聖境的精神,和吳師開創中華周易學會,傳揚易經傳統文化40年恆久中的毅力,可説相知、相惜、相契應,難怪如此投緣,隨即相約28日在山東尼山聖境再相會。

  

 

吳董事長欣喜期待吳師為新書簽名留念

吳師「易經探源叢書」走進無錫靈山文化旅遊集團

吳董事長回贈吳師「歡喜自在佛」做交流

參觀靈山梵宮

朱總介紹梵宮建築的殊勝

梵宮內景莊嚴聖潔

靈山大佛

臨卦愿心抱佛腳

九龍灌浴迎佛陀

吳師贈書與負責景區馮經理結易緣

 

| 回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