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上一頁 |

「易經與論語」第五冊新書發表會即時報導

2019年11月10日

 

2019年十一月十日楓紅深秋時節,吳老師「易經與論語」第五冊的新書發表會在台北高級班隆重登場。回顧2008年「易經與論語」第一冊誕生之後,歷經八年,來到2016年產生了第二冊的作品,依序在2017、2018、2019完成了第三冊、第四冊與第五冊。難能可貴的是,來到「易經與論語」第五冊,已經完成到論語「子罕篇」與「鄉黨篇」,真可謂「半部論語治天下」,實屬不易!

台北高級班「易經與論語」第五冊新書發表會,序幕開始,是由丁導師對於第五冊內容精闢的介紹,並與前四冊做一氣呵成的連貫,讓學員們對這五冊的價值內涵得以一窺堂奧。接著由蔡丁旺講師與陳嘉瑞講師主持活動,將新書發表會的氣氛帶動得相當熱烈。二位主持人幽默風趣,侃侃而談,並將老師簽在書上的詩句講解得鞭辟入裡,令學員們個個法喜充滿,踴躍的參與這次的活動,希望將老師這本「大作」請回家。學員們感受到吳老師弘易的大願力,所以都願意護持,最後活動在學員們與吳師共同合照,留下歷史性的一刻,畫下圓滿的句點。期待「易經與論語」一書的真諦,能成為提升人類精神境域最美好的資糧。

(一)台北高級班

丁導師美美介紹新書價值觀

宋.趙普曰「半部論語治天下」

蔡副理事長丁旺、陳常務監事嘉瑞發揮同人力道

請書學員與吳老師合影

會場

 

(二)台北中級班

王麗雲、曾香雨負責人主持活動

請書學員與吳老師合影

 

(三)台南高級班

藍秘書長培榮提供親寫墨寶致贈學員

請書學員與吳老師合影

 

(四)台南中級班

鄭裕信理事與蘇副秘書長俊華歡暢啟動

請書學員與吳老師合影

 

| 回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