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上一頁 |

   

中華周易學會機會教育第49期中級班結業典禮

    學會機會教育班第49期的學員在台北易經班「讀書洞」從初級班(2015年1月10日開課)到四傳中級班歷經6年的學習,期間雖受到疫情衝擊,停課半年,但終於在2021年1月9日舉行殊勝的中級班結業典禮。

    結業典禮由吳坤山副理事長擔任主席,在頒獎程序中,首先頒授結業證書,由李文英代表學員受頒;其次頒發全勤獎、精神獎及前四名的心得獎,得獎者依序上台受獎。其中獲得精神獎者為謝彬(86歲、家住台北石牌、18期舊生)、徐享求與徐美嫦(兄妹檔、家住新竹)及黃淑宜(家住基隆)等四位,皆是經過舟車勞頓才到達讀書洞,而且都是全勤獎得主,因他們研易的精神可嘉,特此表揚。

隨後由學員代表王策與林宥均作心得分享;接著由班長王策率學員分別呈獻敬師卡、龍頭隨身碟,其中隨身碟存有「學習易經,一點就通」的宣導影片係由王策班長等人策劃與拍攝而成;後由副班長鄭淑如代表全體學員向老師致感謝詞。

    最後在師長致詞時,敬愛的吳秋文老師以「學歷是銅牌,能力是銀牌,人際關係是金牌,思想與智慧是王牌,改變是免死金牌」來期勉大家,並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機緣,體悟革卦「順乎天,應乎人」的義理;接著老師請大家喝48年的老茶,此時會場氣氛,其樂也融融;隨後拍攝中級班結業團體照,畫下圓滿句點。

吳副理事長坤山主持典禮

施副名譽理事長秋景頒發結業證書

丁導師美美頒發第一名學員獎品獎狀

陳理事美貴頒發全勤學員獎狀

曾監事香雨頒發第二名學員獎品獎狀

袁名譽理事純娟頒發精神獎

彭名譽理事錦球頒發獎品獎狀

王策班長代表全班贈送師長自製卡片1

王策班長代表全班贈送師長自製卡片2

副班長代表全班贈送龍頭客製隨身碟

學員代表致感謝詞

歲末老師以平安茶祝福全體學員身心康泰

 

| 回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