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上一頁 |

   

中華周易學會機會教育第57期河洛初級班休業典禮

 

    中華周易學會機會教育班第57期高雄河洛初級班,自109年8月3日開班至109年12月28日止,共開課22週;於109年12月28日在舊七賢國中活動中心舉行隆重休業式,57期在鄭金治秘書長、李奇倫董事長及高瑞賢校長等三位負責人帶動下,與所有輔導服務志工的努力下,本期學員學習非常熱烈與認真,獲得休業的學員中有19位學員榮獲全勤獎,心得報告及撰寫榮獲第4名者有8位,老師贈詩「易海無涯研不息,升卦光明萃聚深」;榮獲第3名者有7位,老師贈詩「比卦之親誠可貴,大有來臨更法喜」;榮獲第2名者有5位,老師贈詩「易道无涯入內聖,自昭明德生不息」;榮獲第1名者有3位,分別是王建暉、柯昌甫、邱科毓等,老師贈詩「契應四聖通心法,中孚感天極深研」。

    休業式開始由丁美美導師代理蔡丁旺理事長擔任主席,丁導師開始以「一乾之計在於元,一坤之計在於貞,一年之計在於勤」這句話來鼓勵學員,學易研易初級班只是開始,日後還有更長遠的易道之途還要繼續努力,希望學員保有恆卦的「久於其道」與「恆久而不已也」,在學易研易之路持之以恆。接著,丁導師邀請謝金德講師暨監事、林明輝名譽理事及葉同成醫師等三位高雄班的資深前賢給予學員鼓勵。

    最後,由吳秋文老師給予全體人員鼓勵,老師特別提到本班在世界動盪及全球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蔓延的氛圍下來完成學習,真是「無價情更深」「大有慶也!」。老師也提到「人生難得今已得,中華難生今已生,易道難聞今已聞,明師難逢今已逢」這句話來勉勵大家珍惜目前的一切,也希望大家學習易經能在生活中應用、廣用、大用、無所不用;猶如恆河沙數我只要撿一粒即可,觀世音菩薩淨瓶水,我只取一瓢飲就足已,最後在快樂的氣氛中,師生相約3/22中級四傳班再相會。

 

丁導師美美擔任主席揭開序幕

吳師嘉勉學員

學員聚精會神聆聽1

學員聚精會神聆聽2

謝監事金德頒發第一名獎狀獎品

葉名譽理事同成頒發第二名獎狀獎品

莊美蓉名譽理事頒發乾道全勤獎

林俊秀理事頒發坤道全勤獎

第一名學員代表心得分享

林名譽理事明輝嘉勉學員

葉名譽理事同成嘉勉學員

李負責人奇倫相邀同學四傳中級班再相會

 

| 回頁首 |